关灯
开启左侧

时时彩平台计划群: [其他] 《园林树木景观建植与赏析》电子版(何小弟主编)

  [复制链接]
60985 440
tipiwolf 发表于 2009-10-21 09:20 | 只看该作者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可以更好地浏览和下载本站资源。

山东时时彩官方开奖 www.831j2.com.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内容简介:本书集多年教学、科研的经验体会,并参考相关文献资料,对园林树木景观的科学建植和感官赏析进行了较为系统的阐述、配发了专摄的图片资料,以尽可能达到图文并茂的赏析效果,更好地服务于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师生、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阅读参考。

目录

一、以林地为主体,谋求最佳的生态效益
1.利用城市林地,突出功能格局的分区特征
2.延伸城市林地,建设城郊贯通的一体系统
3.稳定城市林地,结合水体?;さ墓δ芨纳?br /> 4.强化突出城市林地群落为主体的生态效益
5.充分利用城市原生植被和地貌的生态价值
6.有机整合城市林地与其它绿地的生态体系
二、以乔木为主干,突出林地的群落聚化
1.林地的环境生态效益和社会效应
2.林地的林分结构特征和树木成分
3.林地的地带分布特性和树种构成
4.林地的营造类别划分和树种选择
三、以生态为主线,表达多元的植被景观
1.园林树种的分布习性和生态引种
2.园林树种的栽培特性和生境要求
3.园林树种的选择配置和生态建植
4.园林树木的景观追求和生物多样
四、以文化为内涵,弘扬独到的艺术氛围
1.园林树木景观建植的花文化内涵
2.园林树木景观中的古树名木价值
3.园林树木景观建植的艺术力表达
4.园林树木景观中的树种设计理念
五、以模式为主导,营造优质的人居环境
1.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廊道网络
2.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湿地斑块
3.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空中绿化
4.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容器栽植
5.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大树移植
6.园林树木建植模式中的风水学说
附录一:城市绿地分类标准(CJJ/T85—2002)
附录二:城市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导则(试行)
附录三: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标准(暂行)
附录四:天津市屋顶绿化技术规程

园林树木景观建植与赏析.rar

1.8 MB, 下载次数: 13866, 下载积分: 金币 -5




上一篇:重庆乡土植物资源及园林应用初探
下一篇:中国花卉产业出口现状及趋势
 

精彩评论440

正序浏览
跳转到指定楼层
沙发
海之鲲鹏 发表于 2009-10-21 17:4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好,收藏了,呵呵,谢谢,谢谢分享
 
板凳
yto1988 发表于 2009-10-23 08:0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啊
 
地板
sishuijiaolong 发表于 2009-10-24 12:1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建植?听的不多哦
 
5
飘零红叶 发表于 2009-10-24 13:28 | 只看该作者
 
lz  真是我的多啦A梦啊[~:face29:~]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
 
6
cannydai 发表于 2009-10-25 00: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7
lqiongf 发表于 2009-10-25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tipiwolf


非常非常谢谢楼主
 
8
怡心怡意 发表于 2009-10-28 12: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啊,下载保存~^_^~
 
9
庸懒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10-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现实是残酷的,but anything is possible.
 
10
青瓷少年 发表于 2009-10-28 17:18 |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 谢谢楼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作者专栏

赞助商产品展示

十年专注:园林人交流平台

园林学习网

景观设计联盟

全国服务热线:

400-8599-515

服务理念:分享创造未来

运营中心:镇江市润州区南徐大道101号

邮编:212004 Email:admin#ylwhy.com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时时彩官方开奖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山东时时彩官方开奖  sitemap.php sitemap.xml sitemap_utf8.php sitemap_utf8.xml   ( 粤ICP备07513720号 )
  • US tariff list aims to hinder China’s high 2019-06-18
  • [微笑]因为人的基本需求是存在边际的,不会出现你所谓的无限制消费!比如坐公交,你会因为不要钱就一天到晚呆在公汽上么? 2019-06-18
  • 年度创投巅峰盛会: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2019-06-17
  • 【高清组图】新疆巴里坤县:野生玫瑰竞相开放引客来 2019-06-1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6-17
  • 钱江晚报:火锅店被吃垮,实际是信任破产 2019-06-16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06-16
  • 每个具体事物的本质联系即规律都是普遍规律的特殊表现47 2019-06-16
  • 习近平: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 2019-06-16
  • 交警雨中护送高考生,反被投诉 2019-06-15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6-15
  • 海淀创业园双创文化:工艺师传播纸制花艺术与花道 2019-06-15
  • 疑似胡一天夜会女性事件女主被扒 私照曝光 2019-06-14
  • 靳东神预测世界杯:两个星期前预测英格兰21突尼斯 2019-06-14
  • 百公里加速仅3.4s!宝马全新M5于3月22日上市 2019-06-14
  • 824| 147| 923| 975| 788| 968| 929| 845| 1000| 844|